小一上
阿摩第 4 期
2895枚
 0 

【情報】102年水利會考試5月30日第二次會議結果

發表于: 2012/06/04



102年水利會考試5月30日第二次會議結果



(一)考試科目大幅修改,包括共同科目及工程、灌溉、電腦人員之專業科目正式定案,唯仍請以水利會最終招考簡章為準!



(二)水利會的現職人員(報名資格放寬年齡限制:十八歲以上均可報考)報考有優待分數─總平均約加一~五分(另乙案呈農委會核定:將按口試30%,筆試70%錄取,但本人認為這個方案在農委會過不了關)。然而本項分數優待政策仍有爭議,仍待近日由農委會決議。此外,102年水利會考試五月三十日第二次會議並建議水利會現職人員應於一0一年六月底前完成商調(以前是在水利會服務滿四年可以商調其它會),而本(第二)次考試則建議將簡章改為須工作滿六年才可以商調,101年下半年將凍結人事。同時,農委會希望本次招考水利會開出來的總計錄取人數為三五0名,而由六月底前人員商調結果,可預測本次偏遠地區的錄取名額將增加,都會型地區的錄取名額將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