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9865枚
 1 

【影劇】波波維奇:鄧肯認為可以打控衛!

發表于: 2014/06/08


NBA史上排前幾名的大前鋒鄧肯(Tim Duncan),認為他可以打控衛!

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在今天記者發會時語出驚人,「他(鄧肯)曾經要求我要嘗試新位置,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他認為自己應該是一名控球後衛。」
「這不是空穴來風,他有時候會用多運3次球向我證明,」波波維奇開玩笑說:「他原本應該將球傳給跟他身著同樣顏色T恤的人,但是他非要多運3次球,他也許是防備我讓他打控球後衛,我想我可能真的會那麼做。」
「我們還在討論那件事嗎?」馬刺主控帕克(Tony Parker)說:「我真的無法想像大家會在總決賽時討論這件事,這是個玩笑。」
「好吧,無可否認提姆(鄧肯)是一個偉大的傳球手,」帕克接著說:「每當他拿著球跟我討論這件事時,我都會選擇妥協,畢竟他10場比賽才會提出來1次。」
鄧肯承認在總決賽首場沒有幫助球隊,「首戰我有5次失誤,看來我確實退步了,我感覺自己已經不能勝任控球後衛的角色了。」
「但是我知道一個真正的控球後衛應該做些什麼,」鄧肯開玩笑說:「當你在場上,一定要把球送到正確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