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下
阿摩第 5 期
300枚
 0 

【國內】百吉國小個人化紀念冊很特別 中學大學師生捉刀

發表于: 2014/07/03


桃園大溪鎮百吉國小,由於位處偏鄉,畢業學生十多人,考量成本無法每年都製作畢業紀念冊。但是今年很特別,18位畢業學童,在中原大學師生的協助下,每人都得到獨一無二的客製化畢業紀念冊,內頁完整紀錄學童1到6年級的校園生活,讓學童都感到這是最棒的畢業禮物。(李明朝報導)
 
 桃園百吉國小今年畢業紀念冊很特別,校長楊炳清表示,今年的畢業生有十八人,偏鄉的學校因為每年畢業生人數不多,受限於經費等因素之下,可能無法每年都製作畢業紀念冊,今年感謝有基金會及中原大學的協助下製作完成,同時裡面紀錄跟一般學校不同,內頁有 72 頁,把學童一到六年級校園生活,完整的呈現,學童拿到手中都愛不釋手。
 
 中原大學商業設計系黃文宗主任帶著系上學生,為了製作這本畢業紀念冊,五月前往百吉國小,協助 18 位學童記錄校園生活點滴,商設系學生依照每位小朋友的想法、喜好和個性,幫小朋友進行美編設計和排版。
 
 商設系吳雨桐同學表示,能夠運用自己專長,為偏遠地區的學童做些事、奉獻心力,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中原大學表示,畢業學童拿到紀念冊的那一刻,臉上露出欣喜、感恩的笑顏,就是對志工同學最大的回報,願此愛能傳承下去,讓畢業學童都留下美好回憶,邁入另一個學習的新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