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0 

【國內】基隆國小教甄 1129人搶37缺

發表于: 2014/07/10


〔自由時報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公立國小及幼兒園教師、特教老師甄選,將於本週六登場;國小一般教師有一一二九人報名爭取三十七個名額錄取率三.二八%,競爭最激烈,幼兒園五一九人報名爭取四十二個名額,錄取率為八%。
總共二一三一人完成報名手續並繳費,最年長的是六十二歲,而且有兩位,分別報考學前身心障礙及特教身心障礙,最年輕的報考考生為廿三歲;這次報考考生中,碩士學歷有二五一人,其餘為大學畢業。
基隆市教育處長李春國表示,考試試場分別在建德國中及武崙國小舉行;筆試通過的考生須於七月十八日報名,廿日複試,廿三日放榜。
李春國說,日前剛考完的國中教甄初試,今天接受初試通過的考生報名複試,明天考試、十五日正取生與備取生放榜。
除了國小老師及幼兒園老師外,週六考試分別還招考專任輔導、特教身心障礙、特教資賦優異、學前身心障礙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