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一下
阿摩第 5 期
11201枚
 2 

【上榜心得】民國103年新北市立樟樹國中特教教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4/07/31


考上年度:2014
考上何種考試:新北市立樟樹國中特教教師
使用阿摩多久:1年
阿摩最大特色:升等制度讓我因為很想升等累積經驗值而不停做題目;網友的無私分享,省去許多自行翻書找答案的時間;直接改分數,省去自己對答案的時間;題庫很豐富,打關鍵字即可找到,讓我可以重複練習各縣市不同種的題目,加深印象。
送給大家一句話:教甄這條路不好走,可能會充滿挑戰與挫折,但是要告訴自己,千萬不要放棄,堅持下去,成功一定是你的!


在準備教甄時,面對茫茫書海真的會覺得很徬徨,但是看書看過一遍之後,再搭配阿摩,就可以迅速掌握出題重點,讓自己的選擇題功力大增!阿摩的升等制度讓我像打電動一樣上癮,希望自己能比其他同學更高等也就會不停的寫考古題。再來就是強大的摩友無私的分享及整理,讓我不用再花時間去翻書,省去許多不必要的時間。我也會試著與其他人分享重點整理,當被選為最佳解時,真是滿滿的成就感啊~寫完考卷後,阿摩直接幫你改分數,省去對答案的時間。最後,雖然用電腦有點傷眼睛,但是也省去了很多印紙本的錢,也算是環保愛地球~總之,真的很謝謝阿摩這個超棒的系統,讓我應屆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