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小一上
阿摩第 6 期
20710枚
 2 

【國內】國營事業招考高峰 下半年再招2000人

發表于: 2014/08/12


國營事業招考下半年計畫表已經逐漸明朗,已確定招考時間的有經濟部國營事業共計招考866人、中油僱員招考577人以及台水評價人員招考193人。再加上郵局、台灣菸酒等國營事業,下半年招考缺額有機會突破2000人。
>>
http://www.3people.com.tw/State-Operated/main.aspx
國營事業
國營事業起薪高、升遷快
每年最受矚目的國營事業考試,非經濟部國營事業聯招莫屬,今年共有台電、中油、台水、台糖四家公司聯合徵才,起薪最高可達3.8萬元。
>>
http://www.3people.com.tw/Government/taipower/base/main.aspx
經濟部國營事業
近幾年適逢國營事業退休潮,預計未來5年國營事業仍會積極招考新人。
另外為了吸引優秀人才加入國營事業,只要表現良好,將會獲得比以往更多的升遷機會。
企管學:國營事業上榜關鍵
國營事業考試業務類最常出現的考科是企管,除了台電、中油、台水,包括郵局、台灣菸酒或是鐵路特考有不少類科都需要考企管。所以常有人說企管唸得好,錄取國營沒煩惱。
但因為企管學範圍廣,即便是企管系學生也很難掌握出題方向。
曾於三民考取台電的劉予婕同學表示,企管的莫言老師抓題精準,考試幾乎都不出老師上課的內容。同樣在三民考上國營事業的邱浚羽同學表示,經過莫言老師提點後讀書效率大增,尤其經濟部考試,企管一科就佔了 40%,完全是競爭的關鍵。莫言老師也補充很多最新的教材講義,搭配三民輔考參考書後面詳細的歷屆試題,申論、選擇題型多加練習,實力自然穩定的上升。老師也把複雜論跟模型非常深入淺出的講解,解題自然非常順利。
>>
http://www.3people.com.tw/Government/class/job/joint.aspx
莫言老師上課實錄(企業管理)
只考兩科 可短期上榜
國營事業從公告簡章到考試周期都很短,不少考生會擔心準備不及。其實多數國營事業只考2科專業科目,而且考全選擇題。只要能抓準考試命題方向,並且做好讀書規劃,有不少上榜生只花2~4個月準備就能夠上榜。為此三民輔考特聘名師舉辦各類國營事業考試免費說明會助考生一臂之力。
>>
http://www.3people.com.tw/seminar/state-operated.aspx
國營事業招考免費說明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