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二上
阿摩第 3 期
22350枚
31

【上榜心得】民國103年一般警察人員特考 四等行政警察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4/09/04


考上年度:2014
考上何種考試:一般警察人員特考 四等行政警察
使用阿摩多久:3年
阿摩最大特色:方便省錢 很有幫助
送給大家一句話:雨後未必出現彩虹,惟彩虹僅會出現在下雨之後。


首先,補習班給予的教材基本是足夠的,無庸再多花錢購買其他的講義教材,盡量抱持一本書主意將一本書讀個透徹。
補習班課程結束後,每天花固定的時間上阿摩做題目,阿摩題庫下面往往都會有其他同學的詳解,非常實用!一定要多佳善用!

阿摩線上測驗裡有著無數的歷屆考題,選擇題按歷年考題重複的機率來看,沒有甚麼比勤做題目來的有用了!

自己印考卷買題庫本,要遮答案、要自己對答案、要自己勘誤、沒有最新的解答及詳解,但是在阿摩這個大家庭裡,都不會有這些問題!
真的是非常的放心!

針對 103年一般警察人員特考 四等行政警察 科目分享一些心得:

103錄取分數:65.33分

我的成績:

國文:申43 測20 - 63
憲法:      96
法緒:      76
刑法:15.15.17.18- 65
行政法:     92
英文:      14
總平均:     67.67分 排名:1082

國文測驗:
坦白說,如果沒有老本可以啃,那就熟讀文言文,茶餘飯後或蹲廁所時拿來念個幾篇,把自己當老師教學生如何解釋文句,
久了之後自然而然有些語感,就不再怕文言文了! 
國文公文:
多寫多練,把說明跟辦法的格式背下來,暢行無阻!
國文作文:
最懸疑的一門,只能多看看文章,善用名言佳句。

憲法:
熟讀老師的課本講義外,多做題目準沒錯!做個萬八題一定有80分以上!

法緒:
一般警察特考的法緒考很廣,甚麼鳥都考,除了老師上課的重點以及特別法規,只能勤做題目,剩下的就要靠燒香拜拜了!(把題目都做完至少沒有70也有60)
另外,跟我一樣考四等警察的,建議阿摩題庫裡的法學大意也要做!這樣才能抓到一些比較搞怪的題目!

刑法:
找對老師,對話練習,多多手寫,把自己想成法官,多些自信,就可以拿高分!
其實這是一門很有趣的科目,它靈活又貼近生活,可以在日常生活間練習,想想如果這事發生在自己身上或親友身上,我們要怎麼抗辯,怎樣做會入罪,我們要怎樣才可以阻卻違法等等....讓它成為一個實用的科目。

行政法:
這是一門極挑老師的科目,真的是不好的老師會讓你慘兮兮,行政法有他自己的體系,法條彼此之間的有些關係,把他們整理在一起,有條有理,絕對有幫助!
一邊做題目一邊複習其他選項的關係,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英文:
痾...看我的分數就知道,我就不便多說了xd
以免自取其辱 哈哈!


除了練習,還是練習!
只要有決心,沒有辦不到的事!


附件:
心得.txt(可以下載)
回報檔案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