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三上
阿摩第 5 期
60616枚
 1 

【國內】消除女性歧視 未來3年內各級學校將取消女生穿裙子

發表于: 2014/09/08


 

 

 



http://static.ettoday.net/images/597/d597537.jpg

▲2014畢業季──台灣高校制服大賞。女學生穿制服裙很多人都愛看,未來如果取消穿裙子規定,這樣的美景就會變少了。(圖/翻攝自網路,以下皆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政府為了消除對女性的一切歧視公約,將會取消過去明文規定的,公家機關男生制服穿褲裝,女生制服穿裙裝。行政院表示,未來只能依工作導向來穿著,首波點名警察、消防,以及海關等等單位,甚至預計,未來3年內全面推行各級公私立學校取消女學生的制服裙。
其實這幾年女警制服已經慢慢改成了褲裝,普遍反應都不錯,認為這樣值勤較為方便,台北市婦幼警察隊分隊長表示,這個提案不錯啊,女警執勤時比較便利與安全,不管內勤還是外勤,褲裝的行動力都比較高。
▼未來3年內女學生將不再規定穿裙子上學。

http://static.ettoday.net/images/597/d597536.jpg

根據行政院發布新措施,從今年底開始3年內,所有政府機關必須取消男女制服規定,包含消防機關、海軍、移民署等,除了公家機關外,教育部也得跟進,預計3年內公私立學校同樣不能再規定女學生必須穿裙裝,換句話說,未來想看見青春洋溢的高中制服短裙辣妹,恐怕會越來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