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1 

【其它】左肩舊傷又發炎 柳胖1局爆4分退場

發表于: 2014/09/14


 
目前國聯西區第一的道奇今天起和巨人正面對決,兩隊賽前僅差兩場勝差,打起來格外激烈,只不過道奇先發南韓左投柳賢振,僅投一局就狂掉4分,最後因為舊傷左肩又再度發炎提前退場,而巨人先發「邦迦納」完全不給道奇反攻的機會,繳出7局9次三振無失分,終場巨人9:0完封道奇。
近兩個月來幾乎場場優質先發,柳賢振作客灣區卻好像小孩打大人,踢到鐵板。
球賽主播:「中間方向Ramirez接不到,Posey奔回本壘了,Puig回傳來不及了,Pence上到二壘。」
才一局就被機關槍掃射五支安打失4分,巨人整整打一輪,直到面對第九棒投手Bumgarner,才用三振解套,但柳胖的工作也到此結束,沒能拚亞洲勝投王,罷了,慘的是左肩又發炎,提前退場換後援,還是壓不住戰績緊咬不放的巨人軍。
球賽主播:「右外野打得超強勁,出去囉。」
五局先來發兩分砲煙花暖身,七局下再補上一支掉進海裡的三分彈,加上巨人先發投手Bumgarner七局9K完全壓制,道奇真的沒轍。
球賽主播:「抓到了漂亮的變化球。」
終場巨人9:0完封大勝,Bumgarner奪下平大聯盟勝投王的18勝,賽後道奇83勝64敗,在國聯西區領先巨人只剩一場勝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