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1 

【其它】MLB》楊恩盜本壘攻下關鍵分 洋基斷金鶯6連勝

發表于: 2014/09/14


 
紐約洋基隊靠著二局上半的一次雙盜壘戰術,讓在三壘的楊恩(Chris Young)盜回本壘得到關鍵的第3分,終場就以3比2擊敗巴爾的摩金鶯隊,在雙方系列賽扳回1勝,也中止了金鶯隊最近的6連勝。
楊恩自從轉到洋基隊之後,很有當英雄的命,在9月11日當天出戰坦帕灣光芒隊,先是破了對方投手柯布(Alex Cobb)的無安打比賽,又在九局下半敲出再見三分砲,9月12日雙重賽的首場延長賽11局上半敲出超前的陽春彈,此役楊恩又跳出來當英雄。
三局上,1出局,麥肯(Brian McCann)率先開砲,本季的第19號全壘打讓洋基隊取得1比0的領先,接著靠塔克雪拉(Mark Teixeira)獲得保送和楊恩的二壘安打攻占二、三壘,李察森(Antoan Richardson )補上一支安打送回三壘的跑者再添1分,比數形成2比0。
兩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洋基啟用雙盜壘戰術,一壘跑者李察森率先起跑,金鶯隊捕手喬瑟夫(Caleb Joseph)見狀快傳二壘試圖直接抓李察森,但此時三壘跑者楊恩在看到李察森已經跑到一半了,再加上喬瑟夫球已經出手,便快馬加鞭直奔本壘,金鶯隊因為喬瑟夫傳偏了,不但沒抓到盜二壘的李察森,還讓楊恩盜本壘成功獲得此役最關鍵的第三分。
三局下,金鶯隊靠著克魯茲(Nelson Cruz)敲出1分打點的安打;六局下皮爾斯(Steve Pearce)的中左外野全壘打,追成2比3,但這1分差對今天的金鶯隊來說無比的巨大,終場金鶯隊就以1分之差吞敗。
洋基隊此戰先發投手格林(Shane Greene)表現可圈可點,主投5.1局被敲7安包括1轟,失2分,並送出9次三振,順利拿下本季第5勝(3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