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1 

【其它】愛維養名人賽/金孝周竄上首位 韋伯挑戰歷史

發表于: 2014/09/14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金孝周雖打出高於標準桿1桿的72桿,在眾家好手在風勢困擾下,也頻頻繳出高桿數,因此第三輪結束暫時以總桿數205桿(-8)的成績名列第一。
愛維養高爾夫俱樂部在下午開始吹起強風,計分榜上的桿數不斷增加,金孝周這一輪就吞了5個柏忌,但她很高興有機會抱回一座大賽冠軍。
「如果獲勝,我會很興奮!」金孝周說,這位中、日、韓職業巡迴賽都拿過冠軍的南韓好手,一直被喻為下一個申智愛,甚至是未來的球后潛力股。
但得先通過第四輪的考驗,同組出發澳洲老將韋伯(Karrie Webb)只落後1桿,同胞許美貞也只有2桿之差。
韋伯是LPGA巡迴賽史上唯一一位拿過五大賽冠軍的選手,隨然2006年愛維養名人賽獲勝時,此賽事還未併入大賽,但LPGA官方承認這項紀錄。
她生涯拿過7次大賽冠軍,包括後來改名加拿大公開賽,並退出四大賽行列的杜穆里艾菁英賽,LPGA已「生涯超級全滿貫」來形容她的成就。
現在澳洲老將有機會再拿一次冠軍,讓紀錄更加「正統」不過她酷酷地說:「好吧!就看看明天的表現,如果辦到了,我們就可以討論一下。」
台灣選手龔怡萍第三輪打出平標準桿的71桿,目前以總桿數214桿(+1)的成績,暫並列第二十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