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0 

【其它】陳家駒連2場開轟 林煜清再馴獅

發表于: 2014/09/14


 
中國時報【陳志祥╱綜合報導】
連場全壘打也會傳染!繼義大高國輝連3場全壘打後,中信兄弟捕手陳家駒昨天也在7局上揮出陽春炮,連兩場開轟,幫助中信兄弟在台南以3比0力克獅隊,下半季排名躍升第1。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林煜清今年戰績7勝9敗,其中有5勝來自統一獅的貢獻,伏獅相當有一套;昨天林煜清投完7局被打6安,拿到2連勝,並投出未被仁川亞運徵召的「遺珠之憾」。
林煜清連13局無失分,超越個人生涯最佳的連8局;連續15.1局無四死球改寫個人最佳的連12局;對戰統一獅連續16局無失分,也刷新原有連11局無失分。
尤其林煜清對戰獅隊左打的被打擊率低於2成,昨天單場送出7K,左打佔了5K,其中,鄧志偉獨吞3K,切斷了安打串聯的得分機會,包括4局下獅隊3安打造成的滿壘沒有得分。
7局上,近來因為義大啦啦隊未婚妻加油事件炒得沸沸揚揚的中信兄弟捕手陳家駒,從獅隊第2任中繼投手傅于剛手中揮出高飛球,只見陳家駒賣力跑壘,猛然抬頭才知全壘打,陳家駒上一場曾對義大揮出再見轟。
獅隊洋投馬帝斯對戰中信兄弟也有壓制力,賽前對戰取得4勝1敗,昨天馬帝斯對決中信兄弟前4局僅被彭政閔打出1支安打,直到5局上,再遭陳江和揮安,不過,這支安打送回隊友許基宏得分。最後馬帝斯投了5.2局失2分吞敗,中止2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