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1 

【其它】李旻盼闖LPGA 與偶像曾雅妮同台

發表于: 2014/09/14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4日電)台灣高球女將李旻拿下希梅塔生涯首冠,在下個球季闖進LPGA的希望濃厚,對此她表示,十分期待能在LPGA與偶像曾雅妮同台亮相。
李旻在希梅塔巡迴賽(Symetra Tour)總獎金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萬元)的Garden City CharityClassic前兩輪交出70桿、71桿成績,最後一輪她打出4鳥、1柏忌,交出單輪低於標準桿3桿的69桿成績,最後以3輪總計低於標準桿6桿的210桿成績奪冠,而這座冠軍是她希梅塔生涯的首座冠軍。
拿下職業生涯的首冠,李旻當下開心得說不出話,僅興奮地說,「我離LPGA越來越近了」,並表示拿下冠軍實在太酷了,她已經等不及要和在台灣的親友分享這個天大的好消息。
李旻也說,LPGA是女子高爾夫的最高殿堂,而那也是她一直以來的夢想。
知道自己有機會站上LPGA的舞台,李旻高興得說,她真不敢相信,下個球季或許真有機會能和自己的偶像曾雅妮,一起在LPGA賽事的練習賽中同組打球,那真是她夢寐以求的事。
希梅塔巡迴賽是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次級巡迴賽,現在於LPGA嶄露頭角的台灣女將曾雅妮、龔怡萍等人都曾經歷希梅塔巡迴賽的洗禮,而根據規定,每個球季在希梅塔巡迴賽獎金榜前10名的球員,就有資格取得下個球季在LPGA的參賽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