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二下
阿摩第 4 期
26385枚
 1 

【新聞】師摟女生拍照被查反告校長

發表于: 2012/06/08



台灣一名中學教師和學生玩角色扮演,摟腰拍照,校方指教師性騷擾,不料該教師卻反過來打算控告學校。



事件涉及一名未滿14歲的女學生,事情是5月22日女生家長在台南市議員王定宇的陪同下揭發。當時家長不單提出相片佐證,還列印出老師在網上留下的曖昧言語。



家長出示的相片,只見一名穿上德國納粹軍裝的中年男子,摟着一名少女的腰,男子緊貼在少女的背後。相片中的女生在網上直言「不舒服」。



事情揭露後,學校的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展開調查,後認定事件為性騷擾。教師可在20天內提出申覆,若教師未提出申覆,或申覆不成立,個案送學校教評會,由教評會決定是否解僱,若不解僱,懲處事宜則送交考績會決定。



校方證實,這名教師擬對校長等人尋求司法途徑解決,校方也通知了王定宇。但校方不願透露這名教師已採取何種行動。



王定宇則說,他已接到校長及家長會長的通知指稱,這名教師可能控告校長、家長會長及他本人。他說,校方全力保護學校教師的名譽,卻可能面臨被告,實在很冤枉,也很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