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下
阿摩第 3 期
244103枚
 0 

【心得】實習博覽會 大華生職場初體驗

發表于: 2014/12/12


【聯合報╱記者林麒瑋/芎林報導】 
新竹縣大華科技大學餐飲管理與觀光管理系,首次聯合舉辦「2014校外實習博覽會」,邀請校外26家企業、廠商到校,300多名學生穿著正式服裝,選擇自己嚮往的實習單位面試,為畢業進入職場的生涯規畫提早做準備。
校方表示,學生畢業前都會安排到校外實習一年,藉此增加實務經驗,達到「畢業即就業」。
大華科大校長李右婷表示,透過實習讓學生與業界以「直接面對面」的方式,應用在實際職場上,這不只是個活動,對學生而言更是重要的「機會」。餐飲系主任謝衣鵑表示,這樣的活動,可讓學生提早認識職場環境,知道未來就業市場的方向。
五專3年級黃紫韓說,校外實習一年有助於瞭解餐旅產業的工作環境及內部流程,並增進實務經驗、培養職場能力;四技3年級學生邱垂閎說,校外實習一年的時間可調整正確的工作態度,有助於釐清未來職涯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