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3 期
50299枚
 1 

【國小】[這款好老師,ppt超過60,000人次點閱]不想畢業 小六生上演大逃殺

發表于: 2012/05/04



六月畢業季即將到來,還記得小學六年級的你,畢業前夕在做什麼嗎?台北市仁愛國小有群小朋友,感情好到不想畢業,老師乾脆掌鏡拍片,讓學生發揮「奧斯卡」般的演技,演給大家看。

這部「畢典完全崩壞計畫」從一封簡訊開始,由於傳出畢業典禮不辦的謠言,於是學生分成支持、不支持舉辦的兩派。某日,支持派的同學竟一一遇害,校園內危機四伏,互相猜疑,學生們抽絲剝繭找出凶手。影片不僅運鏡、取景博得網友讚賞,學生的演技更讓網友大喊「台灣戲劇有希望啦!」直說連演屍體的人,都比偶像劇演員表現好太多了,

[sell]飾演凶手的女學生,流露出心機深沉的眼神,先望著窗外,最後使勁關上窗戶轉身,用發自內心的力量向同學喊出:「如果沒有畢業典禮,六年十五班就永遠不會分開了!」實力派的演出,令網友不禁讚歎:「這根本犯規嘛。」(編按:指實力超強的人去參與一般比賽或活動。)[/sell]

網友們看完後不禁感歎,自己小六的時候在幹嘛啊?有人還說:「我二十幾歲了,現在連後製都不會。」在短短五分鐘的影片中,某些角色也擁有了不少粉絲,「眼鏡男」死在廁所蹲式馬桶旁的一幕,網友心疼太犧牲了,力挺他「真男人」。而帥氣的「叉子女」,秀氣臉龐迷倒不少人,網友大讚「好萌喔!」

這位導師會幫他每一屆學生留下作品作紀念,師生的深厚情誼,讓人羨慕不不已。網友心酸的說:「為何自己都遇不到這款好老師呢?」

他每一屆學生留下作品作紀念,師生的深厚情誼,讓人羨慕不已。網友心酸的說:「為何自己都遇不到這款好老師呢?」

■ 人氣指數:Ptt文章推爆,截至2012/5/4,超過60,000人次點閱。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2zmgtCnroo&list=UUxSYKG56ICyf8PLQWSbeUSg&index=1&feature=pl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