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二下
阿摩第 4 期
42900枚
 1 

【國中】打同學耳光 國2男長期教唆施暴/還有人攝影、張貼上網

發表于: 2012/05/02



〔自由時報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台南市某國中傳出霸凌事件,就讀國中二年級的孫姓男學生涉嫌教唆同班許姓男學生,對王姓男同學「打耳光」,並由陳姓學生負責攝影,將「戰果」張貼上網;王生表示,類似情形從學期開始持續迄今,約有十餘次,家長得知後要求學校給個交代,並對涉案學生提起傷害告訴。

發生10餘次 受害生家長要告

校方表示,最近一次是在上個月底,因導師回報有疑似霸凌行為,當天立即與三名家長聯繫,並向教育局回報,同時轉知少年隊處理,對唆使的孫姓學生及負責攝影的陳姓學生依校規記過處分,動手的許姓學生則施以情境隔離教育,同時對加害學生訂定輔導計畫,希望降低傷害。

王姓學生表示,上個月底,許生在孫生教唆下,在教室內用手掌打他的臉部及耳朵,陳生則在一旁拍攝,並將影片上網。

返家後,家長察覺有異,深入追問得知上情,帶往驗傷顯示「耳膜受損」﹔王生表示,其實類似情況已持續近一個學期,前後約有十餘次,家長聞訊相當不捨,除了要求學校給交代,並且向警方提告,控告三名學生涉及傷害。

疑打鬧變霸凌 校方加強輔導

校方表示,這四名學生來自不同小學,進入國中後才認識,剛開始可能在彼此互動時動作過大,再慢慢演變成疑似霸凌事件,已依規定回報懲處,並且加強輔導,也會利用時間再次宣導,讓學生們釐清打鬧與傷害的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