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1719枚
 0 

【上榜心得】民國103年台東縣國小一般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5/01/31


考上年度:2014
考上何種考試:台東縣國小一般師
使用阿摩多久:大概2年半~3年
阿摩最大特色:可以一直練筆,對不愛看書的我來說,是超棒的良師益友兼衝分武器!
送給大家一句話:抓住自己的性質,找到適合的方法和工具,平時上班對學生、學校、家長多用心,上戰場一定會凱旋而歸!


我是一個很不喜歡讀書的人,一翻考試用書就會開始想摸魚上網鬼混,發現阿摩這個好網站後,就開始練筆。練筆中發現問題,可以看討論也可以查資料,藉由百人賽激勵我無聊的勝負欲、利用筆記類型的題庫,在讀過資料後立刻寫立刻加深印象。
我想,筆試分數一定要盡力衝高,把可以掌握的部分好好抓牢,推進金榜的機率就會上升,試教口試屬於有個人色彩的考試,當然要好好準備,但總是不如筆試的掌握度高。
另外,分析自己的強項,找出適合的縣市來考。各縣市的筆試科目配分不一,找出較適合自己的縣市,增加上榜機會。例如我的國文比教育稍好,英數很弱,那我的主要戰場就應該放在國文比重較高的縣市,如台南、台東、基隆、新竹等。同理,數學能力較好的摩友,可以往有考數學的縣市去參考、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