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三上
阿摩第 4 期
800枚
 1 

【新聞】「你嫌我的話多」 附中師自拍短片送學生

發表于: 2012/06/11




畢業典禮一定都要排排座聽致詞嗎?師大附中今年的畢業典禮大搞創意,不但把舞台打造成電影場景,準備一連串的表演節目,連老師跟教官都「撩落去」,不上台致詞,改拍短片,把歌手伍佰的招牌歌,你是我的花朵,改編成你嫌我的話多,用逗趣的歌詞描繪師生間的相處,另類的喜感,也讓畢業生感動又驚喜。



 



附中老師自拍畢業短片:「喔喔喔,你嫌我的話多,我有好理由,我是為你好。」



 



熟悉的旋律、熟悉的舞蹈動作,歌手伍佰的招牌歌「你是我花朵」,但這歌詞怎麼怪怪的?附中老師自拍畢業短片:「喔喔喔,你嫌我的話多,週記欠2週,午休抄習作。」



 



不但歌詞不對勁,動作也超不協調,還狂走音,原來這不是什麼搖滾團體,而是師大附中老師搞創意,畢業典禮不致詞,改拍短片來歡送學生。附中老師自拍畢業短片:「不管你想得出多少藉口,我絕對不會對常規放鬆。」



 



所有高三老師和教官又唱又跳,校長也下海手舞足蹈,雖然動作都很生澀,不過每個橋段、歌詞都精心設計,讓學生驚喜又感動。



 



但其實有創意還不只這一個,把舞台佈置成電影場景,學生親手用紙漿做出糖果娃娃,打造另類糖果屋,附中師生合力發揮巧思,讓畢業典禮不再只有流淚分離的FU,也能充滿歡笑開心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