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小一上
阿摩第 6 期
865枚
 1 

【影劇】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佳句分享

發表于: 2015/02/07


*最好的人總是會有最差的運氣。
*兩千年後的人類會怎麼想你們所謂的「科學」?怎麼想啊?他們將會說科學是原始的迷信,就是這樣。
*想想神話裡的天神最常做的事情是什麼?他們跑到凡間和人類墜入愛河,然後生下孩子。你以為他們最近幾千年會改變這個習慣嗎?
*女生比德爾菲的神諭還難懂。
*阿瑞斯(戰神)很強壯,那是他的全部,但蠻力有時也得向智慧低頭。
*跟著你的心走,否則會失去全部。
*幾千年來,你們人類在渡河(冥河)時丟進了各種東西,像是那些未實現的希望、夢想和心願。你要問我的意見的話,我會說這是很沒有責任感的浪費行為。
*即使這裡是冥界,每個人,甚至每個怪物,有時候需要的只是一點點關心。
*一代又一代,跨越萬古的時間,克羅諾斯一直在翻擾著。他進入人類的惡夢中,讓人類吸取邪惡的念頭。
*我帶給你的是英雄的命運,而英雄的命運從來就不快樂,除了悲劇,別無所有。

http://www.i-see.tw/pieceknow/
更多佳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