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2 

【國內】彰安國中美術班畢展

發表于: 2015/03/02


成立已十五年的的彰安國中美術班,多年來培育了不少美術好手,常在各項美術比賽中獲得佳績,有如一支常勝軍,今年將畢業的美術班學生,即日起至三月十五日在彰化市立圖書館藝文展覽室舉行畢業美展,昨(一)日上午的開幕儀式中,有戰鼓、舞獅與舞蹈表演助興,氣氛熱烈,市長邱建富致詞時稱讚學生們的作品,相當有水準,也期許他們未來在藝術道路上大展長才。
為了迎接這次的展覽,今年將畢業的彰安國中美術班三十位學生,特別挑選自己的精心之作,呈現出每個人獨特的創作旅程,他們緊握藝術和美感的盾牌向前,高舉堅持和夢想的長矛邁步,以顏料、畫筆珍藏喜怒哀樂,奮勇向前,努力不懈,企盼在未來能夠大放異采!
展出作品共有九十幅,細觀展出的內容,從水彩、素描、書法、水墨到版畫和立體作品,每一道筆跡和刻劃,都飽含著學生們三年的努力心血、對美術創作的熱情以及浸潤蛻變,它們以多元、各異的風格表現,有的如狂風驟雨般張狂,有的似楊柳春風般輕柔,卻都能感動人心,令人回味不已。
彰安國中美術班自民國八十九年成立,至今已邁入第十五年,師資陣容堅強,亦是各項美術比賽的常勝軍,五育並重的教育理念,讓學生都能快樂學習、均衡成長,在藝術世界中培育人格涵養,本校招生簡章將於三月中公告於學校首頁,預計於四、五月招收新生,歡迎對美術有興趣的國小學生一起加入彰安美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