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5 期
1238520枚
 7 

【臉】春季美白護膚

發表于: 2015/03/21


冬季過後皮膚變得粗糙容易脫屑,春季正是保養的最佳時刻~~~幾個配方給大家參考~~
春季美白的護膚品大家一定要慎重選擇,對于宣稱速效美白的産品,很可能添加一些雙氧水的成分,如果你看過牛耳的書,就應該會知道,這對皮膚的傷害是很大的,會導致皮膚的敏感,加速皮膚老化。這裏推薦大家一些實用且安全的春季美白精油配方,讓大家健康的美白皮膚。
    
春季美白去角質
大部分的人都被春季敏感的皮膚問題所困擾,市面上大部分去角質産品都或多或少有些刺激,這裏推薦大家天然、溫和的春季美白去角質配方。燕麥片3茶匙、牛奶 2茶匙、蜂蜜少量、1滴薰衣草精油,調勻按摩面部即可。可以去除一個冬天老廢角質細胞,讓皮膚更好呼吸與吸收保養品的營養成分。
    
春季美白調理水
我曾多次提到,美白和補水兩者是分不開的,兩者是相輔相成的。長期使用美白産品可能會導致皮膚幹燥、敏感,這是因為大多數的美白産品中都有一些酸的成分。如果皮膚一直處于這樣幹燥的狀況,會加速皮膚的老化,産生皺紋。所以補水至關重要!春季美白推薦大家使用具有很多珍貴成分又十分溫和的玫瑰花水,100ml的玫瑰花水中滴入1滴天竺葵精油、1滴玫瑰精油,每次使用前搖勻,可以代替爽膚水,而且氣味芬芳。
    
春季美白按摩油
按摩前最好用熱毛巾熱敷一下面部,這樣會很舒服。美白是個長久的工作,精油美白不會立竿見影!8ml甜杏仁油+2ml玫瑰果油+1滴天竺葵+1滴檸檬+1滴玫瑰,調勻按摩面部。注意檸檬精油具有光敏反應,此配方建議晚上使用。

最後提醒大家春季防曬不容忽視,如果防曬工作做不好,即使用再多的美白保養品,也是無用功。可能出現曬黑、曬斑、甚至曬傷,遺憾的是精油不是萬能的,精油不能防曬,建議大家盡早選擇適合自己的春季防曬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