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上榜心得】民國104年五等一般行政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5/03/22


考上年度:2015
考上何種考試:五等一般行政
使用阿摩多久:一年
阿摩最大特色:考題完整 能重複測驗 還可收錄
送給大家一句話:方法正確 作息正常 堅持到底


前半年每天做阿摩考題, 不斷的重複 ,讓自己看到題目就會答題 上場才不會慌張。且四個選項的詳解都要看 ,有時候會從選項內出考題。
我是半工半讀的考生 ,白天上班利用中午休息時間看課本 ,晚上趕去補習班上課。沒補習時就回家復習。假日也很少有娛樂活動。每天就上班念書考試 、下班念書考試 。雖然成績有進步但每次都只差1分而落榜。一年又一年過去 心裡壓力與煎熬日與劇增。但後來發現是我題目做的不夠多而且也只看正確選項復習 ,所以上場時總是都似曾相識確又不精準 。聽從考上的學長姊建議才重新調整。最後一年才發現阿摩題庫網站,阿摩題庫功能強大,讓我的考試資訊頓時倍增很多。
前半年幾乎瘋狂做阿摩題目(國文、公民)連大學指考、學測都做了。 但是做到最後考題很困難時選擇放棄,回規課本的架構,不鑽牛角尖。(英文、法大、行政學)選擇補習班課本為主。因為有整理過比較好復習,課本熟了才做阿摩。假日念書時間照著上考場時間復習。每天一定會跑步增加心費功能,讓自己腦袋清楚並釋放壓力。
有信仰也能幫助自己。最後一年加入禪定,讓自己能心安、心定、開智慧。
國考之路真的漫長,但既然選擇這調路就堅持到底,為自己打氣,不要在乎旁人眼光,相信能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