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5 期
2110枚
 3 

【國內】看李蒨蓉有感 女主播:有些有錢人只是幸運的精子

發表于: 2015/04/08



Yahoo奇摩(即時新聞) – 2015年4月4日 下午1:45.
.

.
.
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引發眾怒,女主播張珮珊在臉書發表文章說,部分的有錢人說穿了只是"比較幸運的精子",既然是幸運之神特別眷顧,理應比其他人更懂得服務人群,照顧弱勢;如果上流人物諸如明星、政客是這樣白目無知,把寶貴的時間拿來跑趴享樂炫富,她實在看不到台灣向上的動力。

張珮珊臉書全文如下:

我常常想:上流社會的朋友會不會慢慢就忘記了庶民的生活?每天交談交往的對象都是開名車住豪宅.金字塔的頂端的族群,於是在自己都無從體察的情況下自然而然就脫口說出"沒那麼嚴重吧?"我們喝的紅酒不是五萬,而是五千而已"或者是張盛和部長所云:"若投資失利,22億頂多變成壁紙...."這類型的話。

部分的有錢人,說穿了只是"比較幸運的精子",他們從出生那一天就註定衣食無缺.不用為五斗米折腰.不用看老闆臉色....既然是幸運之神特別眷顧的一群,理應比其他人更懂得服務人群,照顧弱勢,更懂得對自己所擁有的一切表達感激,更懂得看見自己的不足而飢渴尋求更高的品格和知識。

如果,我們的上流人物諸如明星,名媛,董座,部長,政客是這樣白目無知,把寶貴的時間拿來跑趴享樂炫富.把精神全投注在結交比自己更有錢和更有名的朋友...,恕我直言,我實在看不到台灣向上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