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5 期
2110枚
 0 

【國外】希拉蕊參選 柯林頓基金會僅接受6國政府捐助

發表于: 2015/04/16



作者: 季 平 | 中央廣播電台 – 2015年4月16日 上午8:48.
.
.




.
.
美國的非營利慈善機構柯林頓基金會(Clinton Foundation)15日宣布,在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決定參選下屆美國總統後,該基金會將繼續接受外國政府的捐助,但僅限於6個外國政府。

柯林頓基金會在聲明中引述董事會的決定表示,這6個國家為澳大利亞、加拿大、德國、荷蘭、挪威與英國,他們資助柯林頓基金會在世界各地推動有關氣候變遷與經濟發展的努力。

柯林頓基金會說,基金會將更頻繁地公布捐助者名單,一年四次披露新的捐助者姓名。

柯林頓基金會是希拉蕊的丈夫、也就是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於2001年成立的,以防治愛滋病、因應全球暖化等為宗旨。

2013年希拉蕊從國務卿卸任後,在柯林頓基金會中推動多項計畫,包括以開發中國家女性為主的「打破玻璃天花板」(No Ceilings)方案。

希拉蕊於12日宣布參與2016年總統大選民主黨黨內提名初選之後,已辭去基金會的董事職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