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5 期
2110枚
 1 

【國內】〈獨家〉14歲小夫妻喊冤 匯款給大陸廠商無下文

發表于: 2015/04/30



作者: 方志成 | TVBS – 2015年4月29日 下午7:50.


TVBS記者實際追蹤到買家指控詐騙的這對小夫妻,王姓少女年紀很小才14歲,在網路上認識22歲的丈夫,交往1年多懷孕,3個月前生下兒子,雖然互稱夫妻,但實際上並沒有登記結婚,王姓少女澄清,自己也是被大陸廠商騙,匯了36萬元貨款到大陸,從此就聯絡不上對方,現在只能跟親戚籌錢,希望買家多寬限一些時間,會把該退的錢慢慢還給大家!

遭控詐騙王姓少女:「匯到中國啊,拿不回來了。」

拿出匯款單,14歲的王姓少女跟丈夫一起喊冤,他們說透過網友介紹,找上賣相機給他們的大陸的朱姓賣家。沒想到30多萬貨款,貨卻沒寄來台灣,這下真的不知對已經付款的買家如何交代。

遭控詐騙王姓少女vs.記者:「比如市價3萬,然後廠商賣給我5、6千,這樣妳不會覺得差太多了嗎?可是就不小心,就被他騙了啊。」

因為王姓少女貪一時便宜,搞得自己跟老公被指控是詐騙集團,2人積蓄存在丈夫江先生的帳戶,因為被告詐欺,帳戶遭法院凍結,夫妻倆強調不是故意不處理,但實在還沒籌到錢可以退給買家。

遭控詐騙王姓少女:「就到處跟親戚借錢啊,然後還給客人啊。」

王姓少女婆婆:「他們也是受害者之一,被那些買家這樣子,他們也是很可憐啊。」

眼看媳婦天天被逼著還錢,王小姐的婆婆也急著幫忙求情,她說才14歲的小媳婦,生產完3個月,兒子也很年輕22歲而已,同是原住民的2個人,在網路認識交往1年多,就不小心懷孕生下孩子。

王姓少女婆婆:「(兒子)他在做臨時工,最近就是忙這個東西,都沒有去工作啊。」

臉書上po出2人的結婚照,看不出王姓少女才14歲而已,但2人並沒有登記結婚,江先生平時是和爸爸去做工賺錢。

為了貼補家計,妻子王姓少女半年前,在臉書上開團當網路賣家,賣卡通商品、假睫毛都沒事,這對夫妻正因為網購而陷入困境,其實向中國大陸訂購商品風險極高,不只買家會上當,甚至連台灣賣家也會像這對小夫妻一樣,陷入被控詐騙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