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5 期
2110枚
 1 

【國內】未領表 王金平否認已開始連署

發表于: 2015/05/08



作者: 陳沂庭 | 中央廣播電台 – 2015年5月8日 上午10:17.
.



.
.


推薦



....
.




.
.
外界關切立法院長王金平何時宣布是否參加明年總統大選,王金平今天(8日)表示他還沒有決定,決定後自然會有宣言。對於外傳他已準備好3萬份連署書,王金平則表示自己還沒有領表,怎麼會有3萬份連署書?

立法院長王金平是否宣布參選總統近來備受關注,週刊日前報導指王金平已擬妥參選宣言,並將宣示只競選1任總統,且不會兼任國民黨主席。

王金平8日上午出席立法院院會前被媒體問及此事,他仍未鬆口,僅表示現在還沒決定,屆時自然會有宣言。他說:『(原音)沒有這回事吧,都還沒有決定。(記者:那什麼時候會決定?)決定了自然會有宣言的。』

外傳王金平的支持者已替他準備好黨內初選所需要的3萬份連署書,王金平表示,「還沒有領表,怎麼會有3萬份(連署書)?」

對於有人拱王金平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搭檔「王朱配」,王金平則說現在不談這個。至於是否曾在「朱習會」後與朱立倫聯繫,王金平也沒有正面回應,僅表示「到現在為止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