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三上
阿摩第 4 期
800枚
 1 

【新聞】新北市和美國小挑戰閱讀101過關

發表于: 2012/06/13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活力閱讀101」活動,今天(4)前進新北市貢寮區和美國小三年甲班,全班7位小朋友接力分享閱讀心得,並一起跳繩100下,驚險過關,獲得5000元圖書禮券。



 



和美國小位於新北市貢寮區和美村龍洞灣,是一所迷你偏遠漁村學校,依山傍海風景宜人,學校以「活力‧希望‧快樂‧揚帆」為主要辦學目標,發展龍洞山海教室成為本位課程,更以首創全國舉辦畢業生浮潛領畢業證書而聞名。



 



這 次和美國小三年甲班全班7位小朋友挑戰教育電臺活力閱讀101,楊御君、陳宣妤、王品媗、陳立橙、林韋達、吳梓豪,發揮團結合作的精神,總共挑選8本書, 接力上場,最後才以「恆河水流啊流」、「不會寫字的獅子」、「最特別的東西」、「遲到大王」、「螞蟻回家」等五本書過關。



 



班導師趙坤偉表示,從寒假開始,全班就啟動閱讀100本書,還透過閱讀老師指導,希望小朋友充分掌握每本書的內容,但小朋友還是有點害羞、怯場。



 



驗收完閱讀,緊接著跳繩考驗,體能部分對漁村小孩來說,一點都不困難,同學們有備而來,一起跳繩100下,輕鬆過關,拿下5000元圖書禮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