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5 期
2110枚
 0 

【國外】童問如何稱呼女王 哈利王子:叫奶奶

發表于: 2015/05/11


(中央社紐西蘭司徒華島11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哈利王子今天在紐西蘭司徒華島告訴學童,他最喜愛的食物是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以「奶奶」稱呼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還說希望自己會說其他語言。美聯社報導,在這個南太平洋島國展開1週訪問行程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第3天造訪半月灣小學(Halfmoon Bay School)時,回應學童提問。司徒華島上有378名居民,半月灣小學是島上唯一1所小學,共有24名學生。哈利王子在半月灣小學旁聽基礎德文課程時,為自己不會說德文感到抱歉,還說自己曾在學校學過一點法文,但大致上都忘光了,也想學習西班牙文。在另1堂課上,1名學童問他都怎麼稱呼女王,哈利回答,「我叫她奶奶,但我傾向稱呼她女王,因為我在軍中服役,而她就是我的上司」。30歲的哈利王子還回答了其他問題,包括自己並不住在城堡裡,也沒有王冠,最喜愛的食物是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喜歡駕駛直升機是因為「辦公室裡只有兩個人,沒有其他人會吵你」。哈利王子預定在16日結束訪問行程前,造訪基督城(Christchurch)、旺加努伊(Whanganui)、林頓(Linton)和奧克蘭(Auckland)。(譯者:中央社劉文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