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5 期
2110枚
 0 

【國外】敘利亞衝突 歐巴馬:卸任前無解

發表于: 2015/05/16


(法新社華盛頓15日電) 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表示,在他2017年年初卸任前,敘利亞內戰不太可能結束。他並重申,敘利亞衝突無法以「軍事手段」解決。歐巴馬接受沙烏地阿拉伯國營的阿拉伯電視台(Al-Arabiya)訪問時說:「敘利亞的情勢令人心痛,但極端複雜。」敘利亞內戰至今已造成超過22萬人死亡。當歐巴馬被問及是否可能在卸任前解決,歐巴馬回答:「可能不會。」歐巴馬說:「這場內戰起因為人民長期以來的不滿。」他說:「並非美國所引起,也就不是美國所能阻止的。」歐巴馬並說:「在中東地區,人們往往把所有事情歸咎於美國。」歐巴馬強調,要解決敘利亞衝突,必須靠波斯灣盟國以及像是土耳其等其它地區國家的合作,但是「軍事手段不是解決方式」。(譯者:中央社陳怡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