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5 期
2110枚
 0 

【國外】英女王將訪德國集中營 悼念少女安妮

發表于: 2015/05/18


作者: 吳寧康 | 中央廣播電台 – 2015年5月18日 上午6:45.. . ..英國白金漢宮17日表示,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下個月前往德國進行國是訪問時,將會前往位於德國北部的伯根-伯爾森(Bergen-Belsen)集中營遺址。高齡89歲的女王和她的夫婿菲立普親王(Prince Philip),將在6月24日到26日訪問德國,屆時將前往伯根-伯爾森集中營遺址、以及著名的猶太少女作家安妮法蘭克(Anne Frank)的紀念碑悼念。此外,英國女王夫婦也將和大屠殺的倖存者、以及部份當年協助解放這處集中營的人士會面。在1941至1945年間,歐洲各地有5萬多人被抓到伯根-伯爾森集中營,在那裡失去生命,包括安妮法蘭克在內。此外,還有約2萬名戰犯死在這座集中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