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5 期
2110枚
 0 

【國外】好失望 蘋果傳擱置產製電視機

發表于: 2015/05/19


(中央社舊金山19日綜合外電報導)彭博報導,「華爾街日報」(WSJ)引述消息人士談話指出,蘋果公司(Apple Inc.)早在1年多前就擱置產製電視機計畫。根據報導,蘋果轉而著手開發新的蘋果電視機上盒與相關線上服務。而蘋果的相關計畫被彭博與其他傳媒廣泛報導。昨天稍早,美國著名投資大亨艾康(Carl Icahn)向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發表1封公開信。艾康在信中表示,市場低估蘋果,蘋果股價有上看240美元的實力,換言之,相較15日收盤價,蘋果將有86%上漲空間。艾康所以如此看好蘋果,主要是他深信蘋果將可稱霸兩大新領域:電視與汽車。蘋果發言人紐麥爾(Tom Neumayr)則謝絕評論。多年來外界總是不耐其煩地反覆討論,蘋果是否會推出自家品牌電視。庫克也不時發言,助燃外界對蘋果電視計畫的期待。庫克去年9月接受美國公共電視網(PBS)的「查理羅斯」(Charlie Rose)節目專訪時就指出:「電視仍是我們很感興趣的領域。」(譯者:中央社趙蔚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