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35174枚
 0 

【國外】高齡婦屍塞JR東京站置物櫃 逾月才發現

發表于: 2015/06/03


之前有注意這新聞,原來其身分是高齡婦…這就更是震憾了…
高齡婦屍塞JR東京站置物櫃 逾月才發現
編譯中心/綜合31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首都交通中樞、人來人往的JR東京站,揭發驚人的儲物櫃藏屍案。有人把一個未上鎖的行李箱寄放在自動驗票閘門附近的投幣式儲物櫃內。管理公司保管行李箱一個月後,仍無人認領,職員31日遂打開行李箱查看,駭然發現裡面藏有一具高齡女性遺體,由於肉眼看不出她身上有外傷,初步排除死者遭人殺害。事件震驚日本社會,引起不少傳言。  
年約七旬死亡逾月
 
儲物櫃管理公司於4月26日發現東京站「丸之內」南口出閘口附近,有大型儲物櫃未有上鎖,內有一高70公分、寬50公分,長25公分的行李箱,回收至公司的保管庫暫存。31日因屆滿保管期限,職員打開行李箱,驚見屍體,隨即通知駐守車站的警員。
 
衣衫整齊無表面傷痕
 
據悉,屍體衣衫整齊,警方指死者年齡介乎70至90多歲,身高約140公分,女性裝著衣物,身上沒明顯外傷,但已開始腐爛。當局將案件列作棄屍案處理,正解剖確定死因;同時翻查車站內的監控錄像,目前未有拘捕任何人。
 
東京車站是日本的交通中樞,人流暢旺,其投幣式儲物櫃亦常為遊客和上班族使用。作案者在該處棄屍,被指是大膽的犯罪。有網友質疑,何以職員在這段時間內沒察覺屍臭,議論紛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