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小二上
阿摩第 6 期
49611枚
HOT

【分享】考典陳教授申論題及作文準備方法分享

發表于: 2015/08/13


上次講座的筆記整理:
申論題改進格式,段落寫整齊,分數才有機會高;寫的亂-閱卷老師看得慢,內容就看得仔細,論點一有誤扣分機率就高。
格式整齊撇步:不要用鉛筆畫線,畫了來不及擦就糟=>拿沒有水的筆或按壓式原子筆不要把筆心按出來,用前端筆孔在試卷上劃出一條縮格位置直線痕跡。
作文:
找100篇議論文範例,從中勾選錦句300句(請朋友一起幫忙),再抄寫(打字應該可以吧?)下來。依內容方向分類成不同疊,一疊約10~20張。自己想個題目,依作文論述邏輯,挑選該疊中約12張做前中後段分配,寫成一篇文章,再背下來。自己寫的就容易背誦了。至少背15篇。等到了考試,就把整段整裡搬出來寫,”整段搬寫自然比僅背句子組合快”,並且沒有抄寫嫌疑。
測驗題逐次剔除法:
測驗題確定會的題目就剔掉再也不看。每次少一兩題,要看的就越來越少。
參加考典陳教授親自傳授實作練習課程:
http://goo.gl/z5bveK
http://goo.gl/z5bveK

很多人要求陳教授再開班,最近身體狀況許可才再加開,想要提高考試準備效率的人可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