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國二下
阿摩第 7 期
146枚
 1 

【影劇】媽媽不再逼婚 曲家瑞自信做自己

發表于: 2015/10/14


「麻辣女教師」曲家瑞接受雜誌「LEZS」專訪,她透露自己其實是很自卑的人,但她透過鼓勵他人,讓他人擁有自信,是件快樂的事,而她也認為認同是會轉變的,「以我自己為例,以前一直被逼婚,但現在母親也鼓勵我可以領養小孩。」人物,透過她充滿自信的言談,讓你我見證驚人的女性影響力。
曲家瑞說,她從念書時就不斷在尋找自己,希望能找出自己的特質,「每個人每天都在面對認同的課題,認同是會轉變的,或許下一秒就隨著時代變了。」像她自己,從被父母逼婚,到母親也能接受她領養小孩,是相同的道理,「同志的事也是一樣,隨著時代的變化,現在大家包容和接受度也很寬廣。」
她認為,每個人都該找到一件可以忘我的事,「畫畫就是能讓我忘我的事,在畫畫的世界裡,我充滿無比自信和正面能量。如果你能有這麼投入的事情,你就不害怕自己沒有正面能量、沒有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