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5 期
46090枚
 1 

【國內】向孫協志正式道別? 韓瑜:感謝這些不美好

發表于: 2015/12/26


藝人孫協志今年10月宣布與結婚4年的韓瑜離婚,引起軒然大波,外傳2人因韓瑜的「零存款」之說而反目成仇,不過就在男方乾爹孫德榮昨日緩頰喊話後,2人似乎已經和解,韓瑜今日下午更在臉書寫下「感謝這些不美好使我快速的成長…」,意有所指寫下對近日風波的感觸。
韓瑜和孫協志無預警離婚後,外界相傳2人為錢反目成仇,形同陌路,不過昨日又傳出孫協志的乾爹孫德榮,透過兩邊經紀人促成和解,男女雙方釋出善意,韓瑜也透過經紀人表示「大家都還是朋友。」
而今天下午,韓瑜在臉書上分享一段話「在這感恩的季節,謝謝生命中讓自己變更勇敢、更自由的一切美好與...不美好。」她也留下一句「感謝這些不美好使我快速的成長...」,似乎是暗指與孫協志離婚後所帶來的「不美好」讓她有所成長,也意有所指她已揮別兩人之間的恩怨。
許多網友看了韓瑜的這段話,紛紛留言安慰「一切都會柳暗花明的!」、「已發生的就讓它過去」,也不忘替她打氣「下一個會更好!」、「不要被流言蜚語給擊敗」、「 人生要有起有伏,才會有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