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2 

【其它】宋文華自認沒準備好 不急著出國

發表于: 2016/01/06


 
19歲的投手宋文華一個月內連續接受兩次陳偉殷的投球指導,受益良多,宋文華曾經是旅外身價最高的投手,但目前他說自己還沒有準備好,並不急著出國。
(陳楷報導)
宋文華從少棒時期就被認為是十年來少見的優秀潛力投手,高中時期大聯盟簽約金上看百萬美金,但因為受傷放慢了旅外的腳步。宋文華認為目前自己只恢復了六七成,進國體先以後援為主,必要時才先發。「慢慢感覺都有回來,如果要以國外或職棒為目標的話,以現在的實力還要努力個三四倍以上。」
 
包括之前的高中訓練營,這已經是宋文華一個月內第二次接受陳偉殷的指導,但在國體這次強調更多動作的細節,宋文華說自己還要加強下半身的力量。
 
雖然留在台灣比賽機會跟競爭都不如國外,但宋文華並不擔心浪費時間或者影響身價,「只要能把自己表現丟到最好,這場比賽才重要,就算丟得多表現沒什麼也沒有用。」他也不限定只去美國,日本韓國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