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下
阿摩第 5 期
175枚
 3 

【國內】北市影視音實驗機構招生 小野擔任首屆負責人

發表于: 2016/05/18


台北市首創全國成立的「台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今天(18號)正式啟動招生,這個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將跳脫傳統課綱、以培養影視音技術人才為主,由「小野」擔任首屆負責人。今年9月開學,將招收高中1年級3個班級,一共41名學生,6月份面談,9月開學。(林麗玉報導)
 
台北市首創成立「台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由臺北市文化局與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共同合作,創辦全國第一所技術型態的實驗教育機構,也是臺北市第一所立案的非學校形態實驗教育機構,目的是培育高中階段的影視音幕後專業人才,今年將招收高中一年級三個班級共41名學生,主任陳怡光表示,台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的招收對象,只要是國中畢業,沒有年齡限制、不需要看會考成績,就可以報名進行甄選,甄選委員會針對報名學生的興趣、生活經歷、影視音經驗、多語言能力、多元背景等,選出錄取學生。
主任陳怡光說,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學生三年畢業後,北市教育局會頒給完成實驗教育證明,可以銜接大學,不過陳怡光也提醒,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的學科不會有國英數,而是文學、英語、社會等學科,會以與產業接軌的學科為主,至於學費招生,一般學生採私立學校的收費標準,一學期約五萬元;經濟弱勢學生扣除補助,一學期約一萬元學費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