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下
阿摩第 5 期
50枚
 3 

【國內】世新欲漲學雜費 學生連署抗議

發表于: 2016/05/18


上星期校方舉辦說明會,強行將抗議學生推出會場,爆發衝突,今天下午要再度舉行說明會,抗議學生早早來到學校抗議,卻出現這樣的場景,同學舉布條,校方竟然也派人舉標語回應,甚至還將學生比喻成消費者!
世新大學上個禮拜舉辦學雜費調漲的說明會,發生校方人員強行將學生推出會場的事件!下午又將再度舉行說明會,上一回抗議的同學上午就來到了學校的行政大樓前抗議,並且向校方遞交800人的連署書!不過,這邊的同學舉布條抗議,學校竟然也派人舉標語回應,讓場面有點尷尬。在學校行政大樓前拉起布條,學校打算要調漲學雜費,學生決定自己的學費自己救!
不過這頭的學生口號喊的響,另一頭校方人員也出招,高舉標語,學生不甘示弱,厚厚一大疊文件拿出來,全部是參與連署的學生,一共有八百人,要校方接過連署,也接下他們的心聲。
遇上學校主秘問題不吐不快,但主秘這個回答,卻又惹毛了在場同學,學校事後趕緊澄清,只是一種比喻,也強調要調漲學雜費,是為了讓更多的同學受惠,學校最快在月底就會把漲價的意見送交教育部,讓教育部決定這學費是該漲,還是不該漲! 

【更多新聞詳情請上 
http://news.cts.com.tw/
http://news.cts.com.tw/ 華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