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二上
阿摩第 7 期
61878枚
 2 

【其它】Armani讓男人戴袖套 還是很帥啦

發表于: 2017/01/18


GIORGIO ARMANI為米蘭男裝周壓軸,以「新古典主義」為概念,完全沒在管男、女裝模糊界線的中性潮流,就是要堅守型男之路。
質感和輪廓,是Giorgio Armani思維的關鍵元素,本季從古典主義中演變出既時尚、又不背離優雅的嶄新樣貌,在剪裁輪廓中強調男性軀體的力與美,展現肢體流線,小巧工整的帽子則勾勒出臉部線條。
令人印象深刻的,則是包裹著手臂、交叉於胸前的寬大手袖式圍巾,這「袖套」在伸展台上成為本季亮眼的概念設計,像是演變自羅馬時期男士托加罩袍(toga)的皺褶,象徵權威、高雅的岸然,以印花針織穿在西裝外套之外,是亮眼的創意表現。此外,面料和質地發揮達到極致,奢華翻毛羊皮溫暖且性感,法蘭絨外套、異材質拼接夾克,都隨著男模走動施放費洛蒙,展現帥氣男人味。
低調的淡灰藍色、酒紅色、綠色、經典藍等代表紳士的顏色,仍是品牌的標誌色彩;出席看秀嘉賓包括義大利足球員Claudio Marchisio、饒舌歌手未來小子等。GIORGIO ARMANI扶植新秀不遺餘力,當日也邀請三位新銳設計師品牌Consistence、Moto Guo、Yoshio Kubo,在自家秀場舉辦新品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