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國二上
阿摩第 7 期
61878枚
 3 

【新聞】學測自然/沒特殊題目 考生:難易適中有送分題

發表于: 2017/01/21


大學學測最後一科自然科結束,高雄考生普遍認為難易適中,還有送分題,也沒有特殊題目;不少考生還提早交卷,開心步出考場相約利用寒假去輕鬆一下。
 
新興高中陳姓考生及高雄中學李姓考生異口同聲表示,考題不難,應該可以拿到不錯的成績。中山工商譚姓及瑞祥高中陳姓男考生也都覺得難度中等,沒有特殊題目。中山工商藍姓女考生則認為偏易。
高市鳳新高中盧姓男考生說,他在校自然科成績是中等,都覺得難易適中,作答時間很充裕,還有時間可檢查,不像數學科算不完。
他又說,自然科沒有特殊題目,與之前做過的模擬考題及考古題概念如出一轍,做答起來很順手,甚至出現一些送分題,如考動物物種的綱目,並附有圖片,答案就在上面,只要按圖索驥就可輕易得分。
高市楠梓高中林姓考生指出,今年計算題不算多,他認為地球科學出題比較簡單,包括考氣候變化、某地區岩層形成原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