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2 

【其它】陽岱鋼退出經典賽 中華隊補羅國龍

發表于: 2017/01/29


剛剛加盟日本職棒讀賣巨人的旅日棒球名將陽岱鋼,正式透過球團回覆中華棒協,由於去年受傷還沒有康復,決定放棄今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棒協也決定由統一獅隊的外野手羅國龍遞補進入28人名單。
(陳楷報導)
中華隊週一公布28人名單時仍然列入陽岱鋼,不過週三日本媒體報導陽岱鋼婉拒中華隊,週四棒協也收到巨人回覆,表示陽岱鋼因為去年季中肋骨受傷以後仍然勉強打完球季,現在還沒有完全痊癒,經過思考以後決定不參加經典賽。
 
陽岱鋼退賽以前是本屆中華隊身價最高的明星,不過外野即使少了陽岱鋼仍然擁有林哲瑄、高國輝、胡金龍等等能守備也能打擊的好手,中華隊主要還是投手群相對不足。
 
總教練郭泰源收到消息以後表示,理解陽岱鋼的決定,也按照原定計畫補進統一的外野手羅國龍,羅國龍是高國輝的弟弟,繼業餘時天津東亞運後再度入選中華隊。過年短暫假期後中華隊將在初三收假,初四開始32人名單繼續在台體大棒球場集訓,二月四號前往澳洲進行兩個星期移地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