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二上
阿摩第 7 期
61878枚
 2 

【國內】過年想約會?滋潤愛情 試試華梵大學七景

發表于: 2017/02/02


過年想約會可以去哪兒?華梵大學公開校內七大愛情基地,在華梵大學校園內的阿育王柱、許願池、鐘亭、白鳥步道、定情石、心鏡湖、菩提心圜,經過愛情滋潤升級為「愛情廣場之柱」、「愛情許願池」、「情定鐘聲」、「戀愛步道」、「定情湖」「定情心圜」,按照每個地點進行「定情步驟」,走完此七大景點,就能跟另一伴情定終生。
景點一是「愛情廣場之柱」。華梵大學表示,沿著地上兩銀色欄杆正中央走向「愛情廣場之柱」,另一半則從「愛情廣場之柱」往「銀色欄杆」中央走,彼此相遇成一直線,此項定情步驟考驗情侶之間的默契。
單獨走向「愛情廣場之柱」,逆時針走三圈,此項步驟能讓你與對方感情穩固。單身者按此步驟則會出現穩定交往對象。
景點二是「戀愛步道」。「戀愛步道」象徵艱困之路,情侶一同走完將會「突破一切艱難」,感情之路順暢。
景點三是「情定鐘聲」,華梵大學表示,到了這裡,情侶必須面對面,將眼睛閉起,一起拉繩子敲鐘三次,戀情將會情定鐘聲。
景點四是「愛情許願池」,兩人背對「愛情許願池」丟錢幣許願,只要能丟到池中心點,兩人願望就會成真。
之後,走到景點五,站在「堅定情石」上,比出愛心姿勢,並拍照上傳網路,戀情中將會出現好運,並受到所有人祝福。
景點六是「心心相印」。在中午12點烈日下,到「心心相印」和另一半曬日光浴,兩人的感情將迅速加溫。
最後,兩人手牽手走到第七個景點「定情湖」,準備一把小鎖,寫上自己與對方的名字,鎖在「定情湖」邊上,將兩人的愛情上鎖,永遠不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