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1 

【其它】郭泓志重返美職 傳與教士簽小聯盟約

發表于: 2017/02/17


動過7次手術,有「不死鳥」之稱的郭泓志要重返美國職棒了,去年(2016年)球季結束後沒有獲得中職統一獅隊續約的郭泓志,今天(17日)傳出已經和聖地牙哥教士隊簽下小聯盟合約,今年(2016年)重返他熟悉的美國職棒舞台,尋求東山再起的機會。
郭泓志要重返美國職棒了嗎?曾經任職道奇隊亞洲事務部的小小郭好友廖昌彥臉書發文,一句「簽了」,要大家別再傳了,郭泓志已經和教士隊簽約,下星期一就要到小聯盟春訓基地報到,如今就等經紀公司發新聞稿而已。
球賽主播:「揮棒落空。」
2016年球季結束後,35歲的郭泓志走完和統一獅隊的3年合約,後續一度傳出中華職棒另外3支球隊都對郭泓志有興趣,當中又以富邦悍將最積極,但現在傳出經紀公司已經和富邦告知,郭泓志將回到熟悉的美國職棒舞台,拚東山再起。
旅美投手郭泓志(2010):「大家好我是郭泓志,今天在這裡投球很開心,然後希望你們繼續,為在美國打球的我們加油。」
2010年球季,效力於道奇的郭泓志成為台灣第一位入選大聯盟明星賽的球員,大聯盟生涯7個球季穿著道奇球衣在國聯西區奮鬥,如今選擇和老東家同分區的教士隊簽約,回到熟悉的環境,如果小小郭能夠順利重返大聯盟,這位生涯7度動刀的不死鳥,傳奇事蹟又將在添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