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1 

【其它】中華職棒/和鋒哥不一樣 這不是恰恰最後一次國際賽

發表于: 2017/02/24


中信兄弟人氣球星「恰恰」彭政閔還沒打算在國際賽退休!去年中職日職對抗賽陳金鋒從國家隊光榮引退,還有日本隊球員獻花,風光十足。今年中職日職對抗賽恰恰並沒有要引退,他表示全力去打就是。
恰恰表示:「上次鋒哥的部分,應該是會長跟日方的安排,自己不會去想太多。」
恰恰過去在奧運、經典賽等重要國際賽事,都有出色的表現,讓人難忘,很多球迷都想繼續看恰恰代表台灣出賽的身影,恰恰笑說:「就像我說的,與韓國職棒隊打熱身賽也像是打國際賽,其實是會一直發生的。」
恰恰認為,這次打中職日職對抗賽主要還是要回歸到311大地震,當時台日義賽也感動了不少人,所以比較像是紀念、公益性質,他自己則是會盡力打好球,回饋球迷。
恰恰上一次穿中華隊球衣打國際賽,是2013年經典賽,當時他擔任台灣隊長。未來他是否有機會穿中華隊球衣在球迷面前光榮引退,就看恰恰如何延續職棒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