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2 

【其它】中華職棒/王溢正、鄭凱文先發 洪總思考中

發表于: 2017/02/24


中職聯隊28日起將跟經典賽日本國家武士代表隊進行2場交流賽,總教練洪一中考慮首場推出子弟兵王溢正先發,第二場讓鄭凱文主投。
由於日本國家武士隊要求,中職聯隊今年特別加入3位洋投助陣,分別是賽格威(Lamigo)、道恩斯(Lamigo)、艾迪頓(中信兄弟),不過洪總並沒有不排他們出賽,而是考慮先發只能投2-3局,所以希望推本土投手先發。
洪總表示:「有可能會推鄭凱文,但也要看他的狀況,目前猿隊的球員我比較能夠掌控,所以首戰會是王溢正,其他的就看機會,這次也會讓所有球員都下場。」
洪總認為這次對戰日本,他們是國家隊,加上要打經典賽,調整方式不同,不過這是難得的對戰機會,希望球員拿出態度,好好把握機會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