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2 

【其它】王柏融迎戰日本強投 每一個都想敲安打

發表于: 2017/02/24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24日電)中華職棒組成聯軍,即將與日本國家代表隊交手,最受注目的打者王柏融說,平常心應戰,對於每個投手都想敲安打。
王柏融去年球季是聯盟的頭號人物,年度MVP、新人王,單季200支安打、打擊率4成14、29支全壘打、24次盜壘成功。因球團抵制而沒能代表中華隊打經典賽,「大王」在這次台日對抗賽的表現,受到各界關注。
中職聯軍在2月28日、3月1日兩天於福岡巨蛋出戰日本武士隊,這支日本隊準備要打世界棒球經典賽,勢必推出頂級戰力。
23歲的王柏融主宰聯盟之後,也受到國外球探注意,這次赴日比賽、對上日本頂尖投手,更是最佳的表現舞台。
王柏融說,把握這次機會,拿出最好的表現,要給大家看。
王柏融去年也參加季前的台日對抗賽,在大阪巨蛋的第2戰9局下半,面對後援投手西野勇士敲出二壘安打。他說去年第一次去日本比賽,比較緊張,今年第二次去心情比較平靜,用平常心應戰。
他說既然上場比賽,面對的每一個投手,都想要敲安打。他印象最深的日本隊投手是菅野智之、則本昂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