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其它】與洋基高層互槓後 貝坦瑟斯認真春訓

發表于: 2017/02/24


洋基隊佈局投手貝坦瑟斯(Betances),雖然因為薪資的問題,和球隊高層互槓交惡,但薪資仲裁輸了之後,還是得向春訓報到,做好該做的工作,今天(2月24日)貝坦瑟斯和王牌投手田中將大,都首度進行實戰打擊練習,明天(2月25日)洋基將進行春訓熱身賽首戰,預計推出新人米契爾(Mitchell)先發,主場迎戰費城人。
雖然有一肚子怨氣,但DellinBetances,還是得做好準備工作,再拚2018年的薪水,春訓第一次站上投手丘實戰打擊練習,面對的是洋基主力打者,Brett Gardner以及ChaseHeadley,Betances投完之後表示,雖然手臂還不是百分之百的狀況,但會越來越好,他希望能投2、3場熱身賽之後,台灣時間3月6日將暫離春訓營,幫多明尼加打經典賽。
另外王牌投手田中將大,也進行了實戰打擊練習,Gardner打過2位強投的球之後表示,他們球的進壘點都相當不錯,控球也很好,能投到想要投的位置,田中熱身賽的首戰,預計將在台灣時間下個星期三對老虎,洋基春訓熱身賽將從星期六展開,先測試年輕新秀。
球賽主播:「三振班尼坦迪看著出局。」
熱身賽第一場,將由25歲的BryanMitchell先發,在主場迎戰費城人,目前洋基五大先發還剩下2個位置,Michell是競爭者之一,而且他的對手相當多,會在接下來的熱身賽依序出賽。
球賽主播:「2好1壞讓他揮棒落空。」
Adam Warren預計投第二場,然後是Luis Severino,Chad Green以及LuisCessa陸續先發登板,洋基現在有5位年輕好手,要爭取2個先發輪值的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