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其它】中職╱中信先發投手8選5 史耐德:投1休5比較理想

發表于: 2017/02/24


中信兄弟隊新球季先發競爭激烈,總教練史耐德目前傾向採用五名先發,讓投手投一休五方式進行輪值,有八位投手在觀察名單中,最終人選要到官辦熱身賽才會較明朗。
中信例行賽的先發投手規畫尚未底定,目前僅有三名洋投預計先發,伍鐸、肯恩與艾迪頓已經報到,未來還會再找第四位洋投,另外有三、四位本土投手在史耐德的觀察名單中,總計八名投手朝先發調整,預計在官辦熱身賽前能達到五局的投球局數。
史耐德並未透露本土投手人選,「因為不知道春訓會不會有人受傷,或是調整進度來不及。」但昨天除了洋投艾迪頓先發兩局外,鄭凱文接手中繼三局,鄭錡鴻、林煜清各投兩局,應在先發人選之中。
雖然大聯盟傾向讓投手投一休四,但史耐德表示:「其實六天出賽一次對投手手臂恢復較好,所以目前規畫每個投手一周只會先發一場。」
中信在熱身賽給予選手平均上場的機會,約兩打席就會換人,也嘗試不同的棒次,昨天迎戰古巴隊以年輕球員為主,由三棒林書逸、四棒林王啟瑋擔任中心打線。
史耐德希望借此找出球隊最佳陣型,他表示:「我剛來到這裡,對球員認識有限,總教練的工作就是把他們放在不同狀況,看看什麼方式比較適合他們。」
在熱身賽遇上古巴國家隊等級的對手,史耐德表示:「對年輕球員是很好的經驗,這是我們的主場,又有球迷參與,這樣他們在球季開打後自然會習慣這樣的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