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2 

【其它】SBL觀戰焦點》例行賽最終戰 台銀禁休拚晉級

發表于: 2017/02/24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4日電)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25日將於客場挑戰丹佛金塊隊,籃網的台裔球星林書豪可望傷癒復出,今天他特別錄製影片,向球迷闡述他期待上場的興奮心情。
林書豪在影片中提到,他已經隨隊去到丹佛,他在當地時間晚上11時30分還在看著以前比賽的影片,因為他知道自己已經一陣子沒有比賽,希望可以透過看影片來幫助自己。
林書豪也說,他不確定對金塊的比賽能上場多久,總之他十分期待,因為他現在身體很健康,也可以開始打籃球了。
本季轉戰籃網的林書豪兩度因傷缺陣,至今只打了12場比賽,上次出賽是在2016年12月27日籃網對黃蜂隊的比賽。
在這12場比賽中,林書豪平均每場比賽上場25分鐘,投籃命中率達4成69,外線命中率也有3成33,平均可得13.9分,在隊上僅次於羅培茲,可傳出5.8次助攻、演出1.4次抄截,都排在全隊第1,另可貢獻3.3個籃板。